学术报告

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新型订书肽合成策略及其在药物开发中的应用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3-26   点击数:11  

主讲人:胡宏岗上海大学教授,博导

时 间: 2019329号下午2:00

地 点:启秀校区3号楼703会议室



胡宏岗,男,博士,第二军医大学药学院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药专业;2007年赴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留学一年,从事抗耐药菌糖肽的合成及活性评价研究;2008年获第二军医大学药物化学博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多肽模拟物的合成方法学研究与应用及新型糖基化翻译后修饰的糖肽的合成和特异性抗体的制备研究。获科技部新药创制重大专项课题资助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在Angew. Chem., epatology, J. Med. Chem.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SCI收录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5项;主编或参编专著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