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盐城四明镇与我院洽谈“双招双引”工作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4-19   点击数:15  

4月19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党委书记陈双喜一行来校交流,与学院进行“双招双引”工作洽谈。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院特色、就创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陈双喜介绍了射阳的区位优势、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各项政策措施。双方就加强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与产业项目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招双引”工作是地方政府加快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互动、交流、合作,借助双方优势,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深化在引智、引技、校企合作等项目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同频共振,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和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