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党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干部训练营开班仪式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1-20   点击数:11  

  1120日,我院举办党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干部训练营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亚梅、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晓蕾出席活动。

本期党训班历史一个月,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观看专题片、撰写心得体会、理论考试等形式,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52名学员顺利结业。评选出陈薇等10名学员为药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徐佩嘉等2名学员为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仪式上,徐建表示,本期培训班按照时间紧凑适度、内容系统基础、形式互动多样、管理严谨严格的原则,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并得到有效组织落实,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好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要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三是要励志奋斗,志存高远,争取早日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顾亚梅宣读《关于表彰药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学院团委书记卫永霞宣读药学院学生干部训练营培养方案、纪律和有关要求。

药学172周昕怡作交流发言。

仪式结束后,徐晓蕾作《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辅导,通过鲜活的事例讲授了什么是学生干部、何为学生干部的初心以及学生干部的使命是什么?告诫在场学生干部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不辜负时代,枉费光阴,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奉献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