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藏大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3-03   点击数:10  

近日,我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细读总书记回信中的一字一句,畅谈感想。药研17许梦婷表示,作为一名医药生,读信后感触颇丰。在此次疫情面前,前线医护奉献自我,在高风险高压力的环境下为患者带去温暖与生的希望。医院内药剂科的药师、药店里的工作人员、实验室里的科研人员,不分你我,不分前线与后方,竭尽所能,都是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战斗。她将以他们为楷模,学理论之知识,怀满腔之热血,践平凡之志,暖华夏之大地。 药学183顾益铭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17名学生的回信无疑正是对全国无数正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药从业者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疫情当前,危难当时,正是我们书写责任的最好时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满含期望,我们更应满怀自信,今后为世界抵御病患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让广大青年响应总书记号召,将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卫永霞、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