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3-15   点击数:13  

为进一步提升“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质量,310日,我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听取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学生干部就班级同学在家学习科研、毕业生实习就业、论文撰写及日常生活等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卫永霞对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青春战疫 你我有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等近期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向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大局,践初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在防疫控疫中的青春力量,积极开展“线上团日、网络志愿者活动”,调动学生积极性,传递战“疫“正能量;二是讲担当,尽好责,在“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干部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营造线上学习氛围,监督并督促班级同学及时完成课后作业,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重点帮扶,建立帮扶台账;三是讲规矩,作表率,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监督班级同学进行体温上报,严格排查各班学生情况,做到及时汇报总结。

(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