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药学院招聘启事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4-20   点击数:522  

南通大学药学院招聘启事


南通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首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支持高校。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9中国大学评价》中列第122位,ESI中国高校综合排名列第114位,位列艾瑞深校友会2019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排名(中国大学)第100名。南通大学药学院设有5个系和1个药学实验中心,分别是基础药理系、临床药理系、药物化学系、药物制剂系和天然药物系。药学实验中心下设本科教学实验室、江苏省炎症与分子药靶重点实验室、南通市生物医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南通大学药物研究所等教学与科研实验基地,实验室环境与设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现神经药理学中心招聘以下人员:

  1. 师资博士后

  1. 已经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 药学、医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3. 35岁以下;

  4. 发表SCI文章达南通大学人才引进者,可享受人才引进待遇;

  5. 博士后待遇年薪最低35万(讲师待遇 + 25万年薪),做出一定成绩者可达55万(学校、学院和实验室奖励);

  6. 能独立承担科研课题。


  1. 副教授或讲师

  1. 药学、医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2. 发表SCI文章需达到南通大学五类或六类人才引进标准。


三、聘用制技术员1~2


1. 正规院校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

2. 免疫学、神经科学等医学、药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3. 熟练操作流式细胞仪,会做小鼠脾流式实验者,优先考虑;

4. 有神经方向研究经历,会电生理实验者,优先考虑;

5. 有意愿者可在一两年内攻读本实验室的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

6. 帮助PI管理实验室、协助研究生实验以及承担部分科研工作。

联系人:刘兴君教授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edvin201@163.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