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最新公告

南通大学药学院技术员招聘启事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9-02   点击数:590  

南通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首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支持高校。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9中国大学评价》中列第122位,ESI中国高校综合排名列第114位,位列艾瑞深校友会2019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排名(中国大学)第100名。南通大学药学院设有基础药理系、临床药理系、药物化学系、药物制剂系、天然药物系和1个药学实验中心。实验中心拥有本科教学实验室、江苏省炎症与分子药靶重点实验室、南通市生物医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南通大学药物研究所等教学与科研实验基地,实验室环境与设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现刘兴君教授领导的神经药理学团队招聘实验技术人员。

聘用制技术员1~2 名(协议工资课题组负担):

1.正规院校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

2.熟练细胞培养流程(特别是原代细胞培养)或操作流式细胞仪或神经科学实验技术者优先;

3.能协助管理实验室、协助研究生实验以及承担部分科研工作;

4.能接受短期外出培训如北京大学或汕头大学;

5.有意愿者攻读本实验室的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成绩优异者可推荐申请攻读与本实验室合作的国外大学联合培养博士)。

有意者请与罗老师联系luolin@ntu.edu.cn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