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共克时艰做好常态防控 众志成城追求卓越发展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4-22   点击数:10  

421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

会上,徐建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徐建指出,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恪守初心,服务师生,强化担当,各系、中心要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复工复学方案措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化不利为有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各系、室、中心主任要切实加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跑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的“加速度”,坚持绩效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既要想干事,也要干成事,确保平稳有序地完成本学期工作。

院长朱卫忠结合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院目标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细化、分解了2020年目标工作任务,就打造精品教学科研团队高质量申报国家基金课题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最终的落脚点都在各个系、室、中心,希望各系室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学校改革大背景下学科、专业建设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以教学科研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抓紧出台、修订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目标管理年度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谋划、真抓实干,全心投入科研,争创业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