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赴丹阳人民医院进行科研交流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4-25   点击数:10  

4月23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一行赴丹阳人民医院进行科研交流。丹阳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建红与医院科研骨干人员参加座谈。

陈建红介绍了医院当前教学实践工作及药学部的科研情况,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困难、瓶颈及需求做了详细介绍,期待能得到药学院的大力支持。

徐建表示,药学院非常重视科研工作特别是国自然项目的申报工作,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从人才培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合作申报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促互帮,逐步凝练合作点,实现“一方向,一对接”,确立具体的合作目标,把双方确定的合作项目逐条深入,做实、做细、做优,形成可持续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科研管理、成果转化以及今后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药学院赴丹阳人民医院进行科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