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杨宇民副校长来我院专题调研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4-28   点击数:10  

  2020428日,杨宇民副校长率科技处和服务地方处来到药学院专题调研科技工作与服务地方工作,科技处处长吴启运、服务地方处处长高江宁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出席调研会。

周国雄副院长代表药学院围绕科技与服务地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目标任务现状和目标责任分解思路,以及今年学院高质量论文发表、横向纵向经费、科研奖项、专利申请授权转让等工作举措。

科技处吴启运处长和服务地方处高江宁处长分别讲话,对学院去年目标考核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年工作给予具体针对性指导,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前期取得的科技成绩,感谢药学院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2020年是南通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的关键一年,希望药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凝练研究方向,早日形成标志性成果。研讨“奖勤罚懒”机制,充分挖掘每位教师潜力,用足、用好学校政策,形成更加完善工作举措,提升管理机制活力,力争在学校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