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5-07   点击数:10  

5月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会议、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和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学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解读。

徐建强调,2020年是“任务攻坚年”,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目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共同部署,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激发“狼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8050计划”,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升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工作任务,学习《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意见》等文件。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童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