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鉴史问廉》观影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5-15   点击数:10  

51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鉴史问廉》观影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鉴史问廉》廉政文化主题纪录片。全片深入中国历史,充分挖掘历朝历代廉政文明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和典型人物,展示了廉政文化与社会及文明兴衰的关系,展示了我国历史上反腐工作的成败得失。通过观影教学,在场党员深受启迪,普遍认为影片里一个个小故事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同时深刻感受到修身立德、廉洁履职的重要性,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顾亚梅希望全体党员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坚决抵制腐败。疫情在校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