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与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洽谈科研合作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5-16   点击数:10  

5月14日,药学院院长朱卫忠教授一行受邀到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今后双方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启东市副市长方波,启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旦敏,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总经理舒彤、副总经理孙志勇、首席科学家魏春红接待了朱卫忠一行。

朱卫忠表示,南通大学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药学院更是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他希望药学院充分发挥在技术和知识上的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交融早日开花结果,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目标。

方波对朱卫忠一行来启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启东的地理、资源、交通、产业等方面的优势,真诚希望南通大学药学院学的各位专家教授能将优秀的科研成果助力启东企业更好发展。

孙志勇介绍了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和技术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他期待南通大学在企业服务、技术支持、人才输送等方面能够给予大力支持,助推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开展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药学院与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洽谈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