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5-18   点击数:10  

51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习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总书记的寄语令支部全体党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将继续用青年的声音,去传递中国力量、时代使命,聚青年之力,宣时代之声。研药17彭怡同学表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我们青年人更加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研17药学许梦婷同学表示:“在这特殊的一年,作为一名医药生,感触颇丰。时代的大潮奔涌,后浪推前浪,青年就是立于潮头的‘后浪’。通过学习总书记寄语,更加明确肩上扛着强国一代的责任与使命。”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留下青春奋斗的印记。(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