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5-18   点击数:10  

517日,我院举行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20年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辅导,他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探讨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当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并希望全体学员学思践悟,学做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带领学员们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史》,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防控一线,党旗高扬》专题视频,并围绕“筑牢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党的纪律、提升党员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学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