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信仰公开课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5-22   点击数:10  

5月19日,我院举办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

活动中,学院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抗疫小故事。学生党员、药学172班陈薇同学第一时间主动到社区报名参加抗疫志愿工作,每天7点准时到岗,晚上9点离岗,协助社区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对来往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排查等工作;学生党员、药学173杨烨同学在近一个月的志愿工作中,积极向村民们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入党积极分子、药学181杨春霞同学则每天负责山村近200多户家庭的查访记录工作等。这次疫情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是国家的守护者,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的一份子。

学院团委书记卫永霞带领大家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给青年人的寄语,学习了“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等内容,通过鲜活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帮助同学们读懂总书记给青年的“知心话”。她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铭记榜样力量、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制度自信,不辱时代使命。

(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