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暨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6-08   点击数:10  

  68日,药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暨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院长朱卫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朱卫忠教授从读研的意义、考研形势、就业前景、药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激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他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已被中国药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录取的6名同学分别从考试课程科目复习方法、时间管理、院校选择、复试调剂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了推荐度较高的考试书籍和学习视频,强调了复习计划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打好基础,要保持顽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心态对待考研。

截止目前,药学院2020届升学率已达38.89%11人被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录取,药学162、药剂162升学率分别高达63.3%61.5%。(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