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6-13   点击数:10  

6月13日,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

会上,徐建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把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无论在思想认识上还是行动落实上,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文件制度,以实际行动守好意识形态这块责任田;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统筹安排好政治和业务学习任务,并结合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准,为学院早日实现“5030”目标和学校“8050计划”、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