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7-02   点击数:10  

6月3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工作会议。

学院院长朱卫忠总结了学院近年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解读了研究生名额分配管理办法、留学生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办法,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梳理,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了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研究生导师应身为示范、为人师表,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上,学院副院长包小峰对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就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强调,研究生导师要以身作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导师们多用爱心去培养学生,担当好“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争做学生所喜爱的导师,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勇攀科研高峰,为学院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

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周国雄主持,药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