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目标任务总结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7-08   点击数:10  

77日,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目标任务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建主持。

院长朱卫忠对今年上半年学院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并提出下半年的努力方向。

徐建强调,2020年作为特殊情况下的“任务攻坚年”,虽然上半年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一定要客观认清形势,在下半年继续发扬狼性精神,不畏不惧,敢拼敢抢,强化实干担当,把任务落细落准,把责任压紧压实同时学院将继续强化目标考核的过程管理,推出一月一简报,两月一汇报的目标追踪管理,“亮化”行动打造阳光学院担当,“比学赶超”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徐建希望暑假期间学院师生员工加强防范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相关规定,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系室中心主任就各自任务完成情况做法进行了交流

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目标任务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