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干”“拼”冲刺下半场 全力夺取双胜利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9-03   点击数:10  

91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学院全体同志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忧患意识,进一步保持“干”事业的激情,发扬“拼”工作的风格,淬炼“狼”精神的状态,始终坚持绩效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地,全力完成收官年的“下半场”冲刺工作,为推动学校“8050计划”做出新的贡献。

院长朱卫忠结合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目标管理年度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奋战下半场,夺取双胜利,为“十四五”开头起步、为迎接建校110周年、为开创通大新百年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新学期部署安排。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