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9-15   点击数:10  

9月14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上下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政治任务。就学院上下如何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有效的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今后一段时间,各支部要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领学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童丽娟)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