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药学院组织看望军训师生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0-04   点击数:10  

929日,药学院党政领导前往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慰问参训学生,了解军训进度和训练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军训教官的感谢对近一周的集训效果表示赞扬。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接受各种锻炼,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院长朱卫忠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珍惜训练时光,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军训活动中,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药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作为新生进入大学度过的第一个节日,我院举办了中秋慰问活动,为全体教官和军训师生发放了精美的月饼礼包,让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暖心、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军训期间,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迷彩的岁月”新生军训风采展示活动,为每位新生拍摄军训风采照,留下珍贵回忆。举办“永怀爱国心,践行报国志”主题军训征文比赛,记录军训点滴故事,激发同学爱国意识,强化国防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