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药学院举办“美丽装点青春”护肤讲座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1-03   点击数:10  

  1030日下午,药学院举办“美丽装点青春“护肤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江苏省美容主诊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南通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捷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张捷从皮肤性质入手,向同学们讲解了中性、油性、干性、敏感性、混合性5种皮肤性质的特点,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之后,又以青年学生最关注的青春痘为主要内容介绍皮肤问题,用解说和图片展示的方式向我们讲解了不同种类的痘痘名称,并以黑头为焦点帮助同学们扫除知识误区、盲区,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提供了一些科学护肤方法。在场的同学都认真听讲,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仍意犹未尽,上前与张老师进一步交流护肤知识。

此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帮助同学们增涨护肤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够激发同学们的护肤热情,帮助同学们远离皮肤困扰,让同学们能够以健康、美丽的皮肤自信的迎接未来的挑战。(董锦衡、邵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