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药学院2020级团学骨干训练营开班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1-13   点击数:10  

为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和组织能力,119日,药学院2020级团学骨干训练营开班,全体团学组织和新生班级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作开班动员,她强调学生干部首先应该要严格约束管理好自己,不仅在思想上要争做一名优秀青年大学生,在学习上还要勇于钻研,督促大家好好学习。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不仅要锻炼自己的能力,更要体现勇于为他人服务和贡献的精神。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苏蒙介绍了本期团学骨干训练营培养方案,并对上期团学骨干训练营进行总结。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了解祖国近5年的高速发展,通过“办好自己的事”等14个关键词全面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展作为。会上,还学习了《南通大学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希望各部门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2020级团学骨干训练营为期一年,将通过开营仪式、专题报告、实践活动、朋辈沙龙、风采展示、结业典礼等6个模块、13个类型的训练项目,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激发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助力我院学生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不断进步。(卫永霞 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