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委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飞     日期:2020-11-23   点击数:90  

11月19日,药学院党委赴南京雨花台开展“传承雨花英烈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深秋的雨花台青松翠柏环绕,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群雕、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初心之光”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入党的雨花英烈展,以及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展,了解到在建党初期,涌现了许多英勇不屈的雨花英烈,为追求民主与光明,一位又一位的雨花英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壮丽的时代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现场为全体党员做题为《传承雨花英烈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学好四史》的专题党课。徐建详细阐述了学好“四史”的重要意义,梳理了“四史”的历史脉络。他指出,我们必须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药学院党委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