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药学院招聘启事

作者:金飞     日期:2020-12-02   点击数:522  

南通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首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支持高校。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9中国大学评价》中列第122位,ESI中国高校综合排名列第114位,位列艾瑞深校友会2019世界十大权威大学排名(中国大学)第100名。南通大学药学院设有基础药理系、临床药理系、药物化学系、药物制剂系、天然药物系和1个药学实验中心。实验中心拥有本科教学实验室、江苏省炎症与分子药靶重点实验室、南通市生物医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南通大学药物研究所等教学与科研实验基地,实验室环境与设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现刘兴君教授领导的神经药理学团队招聘科研工作人员。应聘人员需具有药学、医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学习或工作经历,有免疫实验或电生理实验经历者优先。

招聘具体职位和要求:

  1.师资博士后

  • 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已经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 能独立承担科研课题;

  • 能接受短期外出培训(其中电生理方向可选南通或在深圳合作实验室工作);

  • 博士后待遇年薪最低34万,做出一定成绩者可达52万(课题组负担);

  • 发表SCI文章达南通大学人才引进者,可享受人才引进待遇。

 

  2.副教授或讲师

  • 发表SCI文章需达到南通大学五类或六类人才引进标准。

 

  3.聘用制技术员1-2 名(协议工资课题组负担)

  • 正规院校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

  • 能熟练操作流式细胞仪或膜片钳者优先;

  • 能协助管理实验室、协助研究生实验以及承担部分科研工作;

  • 能接受短期外出培训;

  • 有意愿者可在一两年内攻读本实验室的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

 

  有意者请与下列负责人联系:

  • 药理学方向  罗老师,邮箱:luolin@ntu.edu.cn

  • 药剂学方向  陈老师,邮箱:scuchen20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