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无畏前行”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2-04   点击数:11  

124日,药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无畏前行”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活动。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坚持到底,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慰问现场,学院领导、班主任们为考研学子们贴心准备了“连中三元”文具包等富有祝福寓意的考研大礼包,祝福同学们考试顺利,成功上岸。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工作,多举措开展考研帮扶育人工程。聘请继续读研深造的毕业生为“考研联络大使”,为在校生考研提供信息和帮助;举办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和考研经验分享会,对学生在考研规划、专业选择、专业课、公共课、复试等方面进行指导;建立考研QQ打卡群,研友们互相督促,相互鼓励;密切跟踪考研学生心理状态,安排心理疏导等,从物质到精神,从学业到生活,均以服务学生、服务考研为基本原则,有效保障了学生的考研参与和复习效率,鼓舞了学院的考研士气与热情。(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