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2-04   点击数:44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决定举办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228日(周一)上午9:00—11:30

2.地点: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南区羽毛球馆。

二、学院提供以下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展位1个,如需要开展宣讲会等特殊安排的单位请先联系我们。

2.制作用人单位名称标识(单位招聘海报等宣传资料请自行准备)。

3.提前在学校就业平台和学院网站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

4.给每个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做好有关对接工作。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为确保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请您注意以下几项说明:

 ①每单位参会人数尽量不多于2人,填写参会回执单以及《南通大学来校招聘人员临时进出校园报备表》,加盖单位公章,于20201215日前将Excel电子版本和盖章后的扫描件等发送至邮箱。

 ②请于20201215日前将贵单位的有效资质复印件电子版、招聘简章、电子宣传材料等发至邮箱。

 ③请于20201226日将来校招聘人员当天的苏康码截图发至邮箱;招聘当天,来校人员应与《报备表》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否则无法进入校园。请务必打印《南通大学来校招聘人员临时进出校园报备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携带本人身份证,于参会当天入校安检时出示使用。入校后请全程佩戴口罩。

2.各用人单位可于28日当天9:00前布置展位,如需住宿请自行安排。

3.请加入就业招聘QQ群(群号811834073)并下载参会回执单和《南通大学来校招聘人员临时进出校园报备表》。

4.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参会,请于招聘会前2天电话通知我们。

5.所有材料请用贵单位名称命名、打包后发送到指定邮箱。

6.贵单位统一从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南区北门进入(养老院路)。

四、联系方式:

卫老师 联系电话及微信:13773669004

邮箱:yxyxgb@sina.cn


附件1:参会回执单.doc

附件2:南通大学来校招聘人员临时进出校园报备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