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巡学旁听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0-12-18   点击数:10  

12月1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围绕近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他要求大家坚持理论学习联系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力争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委中心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牢牢抓住党委理论中心组这个学习的纽带,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实践去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方向,强化实干担当。要充分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读本,从而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培育想干愿干的干事决心、树立对标找差的工作方式、规划扎实工作的路线,进一步在治院理政上下功夫。三是坚持统一思想,强化创新担当。强调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要坚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在工作中政治要强、情怀要深、视野要广、思维要新、人格要正、自律要严等,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到实际业务工作中,为学院高水平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巡学旁听。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副院长包小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亚梅、党委委员兼药物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凌勇、临床药理系党支部书记黄超、学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关于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应知应会内容的测试。

(童丽娟)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巡学旁听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