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春季药学院杏林教材选用公示

作者:金飞     日期:2020-12-18   点击数:312  

经本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教材选用审议会审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选用了《临床药理学》、《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药理学》、《药理学实验指导(自编)》、《天然药物化学》、《药事管理学》、《药物分析》、《药物分析实验指导》、《医药市场营销学》、《生药学》、《物理化学》、《药物合成反应》、《分析化学》、《分析化学实验指导》、《有机化学》等15种教材。选材原则上,根据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选用各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优先选用各级获奖教材、规划教材以及相关教指委的推荐教材,符合学院教学要求。对药理学实验课,结合本校医药护理等专业学生特色和培养要求,采用本院教师自编教材,贴合教学要求。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1218-20201221日。如有疑议请与85051726联系。

                                药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