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2-29   点击数:39  

1228日,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扬子江药业集团、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等50多家企业受邀参会,提供了药物分析研究员、细胞工程师、肿瘤药理学等253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部分用人单位现场进行面试,了解应聘学生情况。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意向合作单位洽谈会,与部分企业就人才模式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不少单位对药学院组织招聘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药学院继续保持交流合作。

今年,药学院共有151名应届毕业生,药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教育、就业观念指导的同时,多举并举稳就业促就业。今年6月,在全体毕业生中充分开展就业意向调研工作,扎实做好就业意向统计分析,把握学生学生实际需要,确保就业工作有的放矢。拓宽渠道,广邀名企,供需双向互联互通,恒瑞医药等7家企业进校开展“名企进校园”宣讲活动。分类指导,定向帮扶,坚持一人一策,点对点优先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和政策解读,提升就业能力、强化困难帮扶,努力保障重点关注群体学生就业不掉队。(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