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药学院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金飞     日期:2020-12-30   点击数:381  

各系、室、中心:

为做好药学院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寒假时间11-227日,228日正常上班。

(一)学生

11日起放假(有特殊情况的班级按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228日(周日)报到注册,31日正式上课(具体教学安排按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执行)

(二)教职工

专任教师:

111-227日。根据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后轮休。228日(周日)报到。

处级干部:

118-219日安排轮休,222日起正常上班。

其他教工:

118-227各单位根据工作自行安排轮休。

二、工作安排

1.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26日召开,请学院“两代会”代表准时出席。会议安排另行通知。

2. 学院寒假值班安排(群内通知)。

3. 学院综合办公室寒假正常办理用印申请(轮休期间需要提前预约)。

 

 

三、相关工作要求

1. 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请各系、室、中心在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要求,系统梳理安排和落实假期重点工作。

2.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倡师生员工假期居家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工尽可能不要离开南通,特别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原因需离通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路上注意安全,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传染。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寒假期间不再每天提醒),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寒假期间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流程不变。

2. 学院实验室要做好全面安全排查,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相关工作。寒假期间来校科研教师,请您做好办公室及实验室使用安全及卫生等工作。

3. 学工和各研究生导师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4. 学院寒假期间前后教学的相关工作按照学校通知文件精神认真执行。

四、值班要求:

寒假期间值班教师,加强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等重点防范场所巡查,做到“全覆盖、零漏洞”,杜绝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并做好值班记录。                                        

 

药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