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12-30   点击数:10  

1228日下午,“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3号楼703举行,8名药学院学生荣获奖学金。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代表学院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颁奖仪式为契机,拓宽合作空间,进一步育人为本、凝聚共识,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打造合作的新高度,推动药学专业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久和药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山青介绍了久和药业的发展概况和文化理念,以及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对与我校、我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满怀期待和信心。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宣读2020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8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久和药业创未来奖学金” 获得者陈苏蒙进行了发言,他对学校、学院和企业的共同教育培养深表感谢。他表示,今后他要带着这份荣誉、责任和担当前行,立足药学专业学,继续心向阳光、接好爱的接力棒、将爱心传递,为药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通久和药业有限公司设立的奖学金一次性捐资3万元,每年资助1万元,奖励思想政治优良、专业学习刻苦、具有创新意识和成绩突出的优秀本科生,旨在激励药学院学生,加强专业学习,增强科研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医药行业,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久和药业相关领导和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