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1-12   点击数:10  

1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以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常态化管理为主题,总结了学院实验中心近年来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与实际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与准入制度落实情况、实验室危化品和特种设备等危险源管理情况、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等,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部分突出问题和整改方案。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建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守安全准入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全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包小峰)

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