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1-15   点击数:87  

1月12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会上,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指标,对2020年度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及成效、党员教育发展、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述职,总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就今后支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同推进、协同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党员谈心谈话制度,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童丽娟)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