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陆国平参加药学院民主生活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1-22   点击数:10  

1月20日,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会议严肃认真、积极向上,真正做到了面对面、心交心,达到了班子成员坦率交流、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从勤学上提升学思践悟能力;二是从修德上提高担当精神;三是从明辨上提高政治洞察力;四是从笃实上加强作风建设;五是从创新上积极谋求发展;六是从奉献上加强理想信念。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科学规划,提升内涵,推进药学院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

陆国平参加药学院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