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3-02   点击数:13  

32日下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和部署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

会议就2020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从意识形态工作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通报,同时对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多组织开展专业方面的业务培训,让意识形态工作更加规范,提高人员队伍的能力素质;建立和完善相关的激励机制,开展评先表彰等活动,激励广大基层工作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把调研研判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把学院党政领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等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队伍;形成全员意识形态建设和监管防线,紧密结合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实际,多从政治建设的高度把握问题,进一步严明意识形态纪律,强化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