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聚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3-04   点击数:10  

3月3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校“两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了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开局之年加速跑 冲刺发展新赛程》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努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徐建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投身新形势下的校、院各项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开创学院新局面。

院长朱卫忠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事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短板和困难。就新学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二是拓展资源,大力推进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三是接续奋斗,狠抓内涵建设;四是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落实。朱卫忠希望全体教职员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身心投入工作,奋力争创新的业绩,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