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提高站位学用结合 奋力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3-19   点击数:10  

3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

会上,徐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徐建对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学习形式,制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三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结合平时业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就学院近期各项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童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