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药学院举办“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4-01   点击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药学院成功举办“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405篇文章,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感,把“四史”学进去、讲出来、用起来。通过“四史”学习,同学们正确掌握历史脉络,感悟成功不易,认识到青年一代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经过层层筛选,药学202王黄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药学181杭佳颖等10名同学获二等奖、药剂182陈苏蒙等15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比赛,使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进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爱校情怀,进而强化学生的使命意识和时代责任感。(卫永霞、杨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