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4-06   点击数:10  

  47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观影,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矢志不渝、践行初心、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会上,支部成员顾悦表示,“我们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不断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陈艳妹表示,“党的历史就是体现出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我们一定要自觉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不移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开拓创新,不断进取。(顾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