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5-21   点击数:10  

519日,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总结了学院2021年事业发展及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短板和困难。就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及目标完成情况,他对全体教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集全院之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二是汇全体人脉,大力推进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朱卫忠希望全体教工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身心投入工作,奋力争创新的业绩,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建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院教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投身新形势下的校、院各项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金飞)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