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药学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6-01   点击数:136  

5月27日—28日,药学院召开举行药学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张雪梅教授一行应邀参会。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代表学校对张雪梅一行给予我校药学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上的指导表示感谢,期待两校之间有着更深入的合作。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主持会议,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

张雪梅介绍了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历史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从人才培养、教学发展、科研投入、实验教学等方面,介绍了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过程,分享了认证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张雪梅院长又围绕“2+X”培养体系,作了药学专业建设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药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设置和特色,并和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研讨。

药学院召开药学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