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陆国平巡学旁听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6-07   点击数:10  

6月4日,药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进行巡学旁听。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以《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他要求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学英模,树典型,立榜样,结合实际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创佳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药物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凌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认为此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中心组成员发言理解准确,认识深刻。他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体会,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就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要使学习形式多样化;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十大育人”体系的育人功能,切实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四是通过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到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转化到实际业务工作中。他希望学院上下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杨益彬出席会议并对学院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童丽娟)

陆国平巡学旁听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