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6-18   点击数:10  

618日,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徐建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同时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徐建以《学党史、讲廉洁》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努力建功立业;三要锤炼品格,牢记身份,争做时代先锋;四要严于律己,牢记底线,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杨烨同学发言,请她分享自身成长故事、入党初心,对母校的培养教育表示深深的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和老师们表示深切的祝福,同时立志一定会不负母校重托、不辱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为祖国发展挥洒青春的汗水。新党员代表刘季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预备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主动承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