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7-07   点击数:11  

75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周国雄、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列席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积极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教材,参加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药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一同观看“党史”思政大课,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等。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会上,周院长、顾书记分别进行点评。他们强调党史学习是青年大学生的“必修课”,党史最最好的“营养剂”、“强心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青年大学生正处于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需要精神力量的指引,信仰如旗、理想如炬,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有创新、有贡献地做好科研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起强国使命,自信开启远大前程。(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