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行政和实验室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7-11   点击数:10  

710日,我院行政和实验室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包小峰列席组织生活会。

行政和实验室人员党支部书记童丽娟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重点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畅谈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心得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会上,徐建还强调指出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包小峰对本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童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