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通力携手谱写药学院新篇章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9-09   点击数:10  

9月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集全院之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二是汇全体人脉,大力推进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

会上,徐建还通报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事业发展及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短板和困难。希望全体同志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忧患意识,进一步保持“干”事业的激情,发扬“拼”工作的风格,始终坚持绩效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地,全力完成收官年的“下半场”冲刺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开创通大新百年、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学院各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