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学生工作部到我院进行调研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9-20   点击数:10  

9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副部长金翼,学生管理科科长徐仁成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副院长周国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完成学校目标考核任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指导。她强调,药学院在学生工作各条战线上稳步推进,扎实有力。今后要立足高远,长效运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稳固考研与就业两项工作主线,积极拓展招生宣传,强化心理健康教育,落实学生日常管理,以在更多、更细的学生实务中敢有新作为,勇创新成就。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学院对张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强调我院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的坚强带领下,在学校学生工作部的完善统筹下,坚持“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实有效”的工作要求,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育人方法,拓展育人手段,优化育人服务,提升育人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以“务实有为,传承‘药味’”为主题,就学院毕业生考研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工考核标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此次调研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方向。今后,我院将继续攻坚克难,深耕不辍,为学生事务管理补短提优,为学院培才育人提质增效。(孙政)